今天氣氛很不對勁
因為中華隊輸中國
我擺面腔給我媽看
我媽也擺面腔給我看
剛剛晚餐她撂狠話
說明天如果中華輸古巴
就不讓我吃晚餐
會不會太狠了這招
------------------------
還有
我發現
我看棒球就會輸球
對荷蘭那場我還在睡夢中
醒來就說完封
所以我決定了
明天我一定不會轉棒球賽
哪有那麼帶賽的啦
一轉就擊出安打還得分
噗
不只中日比賽
連今天的比賽也一樣
所以明天乖乖不能轉電視
心裡幫中華隊加加油
= =
真的
中華隊請加加油
不然我就沒晚餐吃
雖然我最近胖了
但我寧願有晚餐吃
也不要輸球
因為中華隊輸中國
我擺面腔給我媽看
我媽也擺面腔給我看
剛剛晚餐她撂狠話
說明天如果中華輸古巴
就不讓我吃晚餐
會不會太狠了這招
------------------------
還有
我發現
我看棒球就會輸球
對荷蘭那場我還在睡夢中
醒來就說完封
所以我決定了
明天我一定不會轉棒球賽
哪有那麼帶賽的啦
一轉就擊出安打還得分
噗
不只中日比賽
連今天的比賽也一樣
所以明天乖乖不能轉電視
心裡幫中華隊加加油
= =
真的
中華隊請加加油
不然我就沒晚餐吃
雖然我最近胖了
但我寧願有晚餐吃
也不要輸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