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氛很不對勁

因為中華隊輸中國

我擺面腔給我媽看

我媽也擺面腔給我看


剛剛晚餐她撂狠話

說明天如果中華輸古巴

就不讓我吃晚餐

會不會太狠了這招


------------------------


還有

我發現

我看棒球就會輸球

對荷蘭那場我還在睡夢中

醒來就說完封

所以我決定了

明天我一定不會轉棒球賽

哪有那麼帶賽的啦

一轉就擊出安打還得分



不只中日比賽

連今天的比賽也一樣

所以明天乖乖不能轉電視

心裡幫中華隊加加油

= =



真的

中華隊請加加油

不然我就沒晚餐吃

雖然我最近胖了

但我寧願有晚餐吃

也不要輸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