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

有人有夠蠢的

被那可怕的排氣管

燙了兩次

= =


那個蠢蛋就是我

被同台車燙了兩次

還是自己的車

有沒有笨

真笨阿



第一次還好

小小黑黑的一塊

根本不起眼

這次比較大一點

還一次兩個疤

= =

夠蠢的啦

都起水泡ㄌ

我等等考慮要不要把水泡戳破

噗哈哈



回家跟我阿母說

阿母我被排氣管燙到捏

阿母很生氣阿

說我都很不小心

之後有說

阿有沒有聞到烤肉味


= =

你以為是在ㄏㄤ肉嗎



不過真的超痛ㄉ啦

被太陽照射到更痛

= =

----------------------------------

再來

我要說

親愛的弟弟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ㄌ拉

超想傳簡訊跟我弟講ㄉ啦

這種感覺真low捏

越來越不親了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啦

(都要有吵架的口氣ㄌ..噗)

等交女友還得了阿

期待你這次回來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