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
12-3號是我堂姐生日
整個16天後就是我生日押
(其實是故意寫的齁)
剛剛吃晚餐跟我阿母在講
我說阿母
妳都沒再幫我慶生的捏
阿母說哪沒有
妳幾乎天天都在過生日阿
我說哪有啦
我生日妳都沒再買蛋糕ㄉ啦
阿母就說拜託
妳幾乎想要啥咪我都會買給妳捏
(話是那咪說沒錯)
不過生日蛋糕也很重要阿
雖然我不愛大大的蛋糕
因為吃不完
噗哈哈
重點是我在半途中
被魚刺卡到= =
(吃魚的時候..請小心..不要講太多話..
也請小心魚刺..尤其是鰻魚的刺)
然後等我把魚刺配飯吞下去後
阿母又說
不然我以後都不要買東西給妳呀
等妳生日那天
我在送妳大禮壓
看妳要哪一種
噗哈哈
聰明人當然都嘛知道要哪一種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有點生日的氣氛咩
哈哈
不過阿母真的很好啦
可以開玩笑又可以三八
只要不要惹她生氣一切都很喔顆阿
噗哈哈
雖然我在家更天兵
讓她天天都很傻眼
但是齁
我也是樂趣ㄟ
天天有樂趣可以看多好ㄚ
噗
12-3號是我堂姐生日
整個16天後就是我生日押
(其實是故意寫的齁)
剛剛吃晚餐跟我阿母在講
我說阿母
妳都沒再幫我慶生的捏
阿母說哪沒有
妳幾乎天天都在過生日阿
我說哪有啦
我生日妳都沒再買蛋糕ㄉ啦
阿母就說拜託
妳幾乎想要啥咪我都會買給妳捏
(話是那咪說沒錯)
不過生日蛋糕也很重要阿
雖然我不愛大大的蛋糕
因為吃不完
噗哈哈
重點是我在半途中
被魚刺卡到= =
(吃魚的時候..請小心..不要講太多話..
也請小心魚刺..尤其是鰻魚的刺)
然後等我把魚刺配飯吞下去後
阿母又說
不然我以後都不要買東西給妳呀
等妳生日那天
我在送妳大禮壓
看妳要哪一種
噗哈哈
聰明人當然都嘛知道要哪一種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有點生日的氣氛咩
哈哈
不過阿母真的很好啦
可以開玩笑又可以三八
只要不要惹她生氣一切都很喔顆阿
噗哈哈
雖然我在家更天兵
讓她天天都很傻眼
但是齁
我也是樂趣ㄟ
天天有樂趣可以看多好ㄚ
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