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
一定又是我阿母阿


剛剛我弟打電話來
說他要去睡覺了
我就跟他講說
阿母剛剛血壓又飆高160捏
他就說妳又惹她抓狂喔

我說不是啦
是阿母吃太好了啦
你知道她吃啥咪嗎

我弟就說吃啥咪

我說....
吃燉鰻魚
吃到血壓高拉
噗哈哈
其實是要燉給我吃ㄉ啦
因為我手腳冰冷咩
結果她自己嘴饞
吃完身體找罪受ㄉ啦

我弟就無言
說那他沒辦法啦

之後接給我阿母聽
我弟就苦口婆心喔
跟我阿母說
拜託妳
不要吃太好
= =


為啥這句話從我弟口中說出
我就覺得一百好笑


我阿母就跟我弟說
你這個不孝子
竟然叫我不要吃太好= =


阿不然哩
噗哈哈
阿母吃太好會血壓高阿
很難控制ㄟ

而且說真的
自從我回家後阿

我阿母胖了說
大家快來猜猜看
她胖了幾公斤
答對的有精美小禮物
噗哈哈
先透露一下
她之前標準體重是50公斤喔
現在大家來猜猜吧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新放的相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