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日檢前一天
我跟我弟
去修了一下頭髮
但這一修
就變成了中長髮
噗哈哈
畢竟我半年沒剪後面的頭髮了
感覺好輕盈阿

這幾天
又把頭髮染成黑色

好像戴一頂假髮喔
害我都要把頭髮綁起來

但習慣就好了啦
花哈哈

這次我很乖
怕又像上次暑假那樣
染兩三天
顏色都掉光光
阿母說的話我有在聽
就沒用潤絲了
果然還是黑色的

沒白染啦
酷ㄟ

雖然之前都說黑髮很沉重
但其實也還不錯啦
活了22年
頭髮還沒那咪黑過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