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日檢前一天
我跟我弟
去修了一下頭髮
但這一修
就變成了中長髮
噗哈哈
畢竟我半年沒剪後面的頭髮了
感覺好輕盈阿
這幾天
又把頭髮染成黑色
喔
好像戴一頂假髮喔
害我都要把頭髮綁起來
噗
但習慣就好了啦
花哈哈
這次我很乖
怕又像上次暑假那樣
染兩三天
顏色都掉光光
阿母說的話我有在聽
就沒用潤絲了
果然還是黑色的
噗
沒白染啦
酷ㄟ
雖然之前都說黑髮很沉重
但其實也還不錯啦
活了22年
頭髮還沒那咪黑過ㄟ
噗
在日檢前一天
我跟我弟
去修了一下頭髮
但這一修
就變成了中長髮
噗哈哈
畢竟我半年沒剪後面的頭髮了
感覺好輕盈阿
這幾天
又把頭髮染成黑色
喔
好像戴一頂假髮喔
害我都要把頭髮綁起來
噗
但習慣就好了啦
花哈哈
這次我很乖
怕又像上次暑假那樣
染兩三天
顏色都掉光光
阿母說的話我有在聽
就沒用潤絲了
果然還是黑色的
噗
沒白染啦
酷ㄟ
雖然之前都說黑髮很沉重
但其實也還不錯啦
活了22年
頭髮還沒那咪黑過ㄟ
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