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外
有一個新朋友
牠叫咕咕雞
那是我給牠取的名字

牠每天晚上
都會在我家外面的空地睡覺
我很懷疑牠都不會冷嗎
我超想拿毛巾給牠蓋ㄉ啦
但我弟說我很北七= =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ㄟ
牠還會跟鴿子做朋友
不開心會面壁思過
噗哈哈
跟野貓們也相處融洽
但白天很難找到牠
因為牠到處趴趴走
整個很愛閒逛
只是阿
牠啼叫的時間很奇怪
公雞不是見到陽光才會啼叫嗎
牠都兩三點啼叫ㄟ
那時候才剛睡不久說
我阿母就說
那是因為牠太早睡覺了
(牠都9點10點就睡覺囉)
再來啼叫的時間大概就是九點多了吧
但我經過都會叫牠咕咕雞
牠就會驚醒
真的一百可愛ㄟ
有一個新朋友
牠叫咕咕雞
那是我給牠取的名字

牠每天晚上
都會在我家外面的空地睡覺
我很懷疑牠都不會冷嗎
我超想拿毛巾給牠蓋ㄉ啦
但我弟說我很北七= =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ㄟ
牠還會跟鴿子做朋友
不開心會面壁思過
噗哈哈
跟野貓們也相處融洽
但白天很難找到牠
因為牠到處趴趴走
整個很愛閒逛
只是阿
牠啼叫的時間很奇怪
公雞不是見到陽光才會啼叫嗎
牠都兩三點啼叫ㄟ
那時候才剛睡不久說
我阿母就說
那是因為牠太早睡覺了
(牠都9點10點就睡覺囉)
再來啼叫的時間大概就是九點多了吧
但我經過都會叫牠咕咕雞
牠就會驚醒
真的一百可愛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