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外
有一個新朋友
牠叫咕咕雞
那是我給牠取的名字


牠每天晚上
都會在我家外面的空地睡覺
我很懷疑牠都不會冷嗎
我超想拿毛巾給牠蓋ㄉ啦
但我弟說我很北七= =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ㄟ
牠還會跟鴿子做朋友
不開心會面壁思過
噗哈哈
跟野貓們也相處融洽
但白天很難找到牠
因為牠到處趴趴走
整個很愛閒逛

只是阿
牠啼叫的時間很奇怪
公雞不是見到陽光才會啼叫嗎
牠都兩三點啼叫ㄟ
那時候才剛睡不久說
我阿母就說
那是因為牠太早睡覺了
(牠都9點10點就睡覺囉)
再來啼叫的時間大概就是九點多了吧
但我經過都會叫牠咕咕雞
牠就會驚醒
真的一百可愛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