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是我家替代戶長
幫全家人領消費卷

整個我在那邊數的很緊張
因為後面有人
我會有壓力咩
花哈哈

結果我跟我弟比較好康
因為我們是雙倍消費卷
阿爸阿母的都被充公拉
喔耶喔耶
但我應該一次就會所剩無幾
因為我想要買翻譯機拉
哈哈
我弟齁
想要拿消費卷跟我阿母換現金
這好像比較聰明也比較實用唷
哈哈
他竟然跟我阿母說
他要存起來
我聽他在狗屁啦
最好是醬子
一早起來還問我
7-11可以使用消費卷嗎
哈哈
要拿7200買餅乾嗎
他說可以躺在餅乾堆裡ㄟ
= =
北七才會降子啦
噗噗噗

大家都要好好使用消費卷捏
不要白白的就不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