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
我真的記性差
昨晚睡覺夢見
我找到美少女戰士卡帶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距離我醒來的現在
已經過了十幾個小時過去
噗
所以
我現在完完全全想不起來
我在夢裡
去哪找到美少女戰士卡帶
好囧
拜託
今天再讓我夢一次吧
大家晚安
話說
明天可能要幫阿丹剪髮
酷喔
阿丹我愛你
不要偷偷追咬我
謝謝
我真的記性差
昨晚睡覺夢見
我找到美少女戰士卡帶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距離我醒來的現在
已經過了十幾個小時過去
噗
所以
我現在完完全全想不起來
我在夢裡
去哪找到美少女戰士卡帶
好囧
拜託
今天再讓我夢一次吧
大家晚安
話說
明天可能要幫阿丹剪髮
酷喔
阿丹我愛你
不要偷偷追咬我
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