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
我真的記性差

昨晚睡覺夢見
我找到美少女戰士卡帶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距離我醒來的現在
已經過了十幾個小時過去

所以
我現在完完全全想不起來
我在夢裡
去哪找到美少女戰士卡帶
好囧

拜託
今天再讓我夢一次吧
大家晚安

話說
明天可能要幫阿丹剪髮
酷喔
阿丹我愛你
不要偷偷追咬我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