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阿丹
大家一定知道牠得長相對吧
如果忘記
我帶大家回憶一下

因為他毛髮實在太長
送去寵物店剪會剪光光
而且剪太短一定會著涼
畢竟現在是冬天咩
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
幫牠修一下下
這一修
我可修出心得ㄌ
雖然被我媽說
真的像是被狗啃的
但我表妹們都說
好可愛
花哈哈
我也那咪覺得捏
但只能剪表面啦
阿丹實在無法讓我剪的很整齊
他會怕怕吧
堅持不讓我剪牠的鬍子
因為這樣
我發現牠從馬爾濟斯變身為雪納瑞了欸
酷喔

看吧看吧
我的精心傑作
噗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要誇獎一下阿丹
牠也是有很長一段時間
很乖很乖靜下來讓我剪
大概是因為我給牠吃牠的八仙果吧
(八仙果是我們家的通用話 噗)
反正剪髮成功啦
酷喔
大家一定知道牠得長相對吧
如果忘記
我帶大家回憶一下

因為他毛髮實在太長
送去寵物店剪會剪光光
而且剪太短一定會著涼
畢竟現在是冬天咩
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
幫牠修一下下
這一修
我可修出心得ㄌ
雖然被我媽說
真的像是被狗啃的
但我表妹們都說
好可愛
花哈哈
我也那咪覺得捏
但只能剪表面啦
阿丹實在無法讓我剪的很整齊
他會怕怕吧
堅持不讓我剪牠的鬍子
因為這樣
我發現牠從馬爾濟斯變身為雪納瑞了欸
酷喔

看吧看吧
我的精心傑作
噗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要誇獎一下阿丹
牠也是有很長一段時間
很乖很乖靜下來讓我剪
大概是因為我給牠吃牠的八仙果吧
(八仙果是我們家的通用話 噗)
反正剪髮成功啦
酷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