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
都沒更新
這幾天
我開心徜徉在書海
如果學校的書可以讓我這樣開心念就好了
最近一天的開始
都不是先開電腦
而是抱著我愛看的書
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
當然我也要推薦一下
大家快去買來看看阿
暮光之城真的很好看
雖然他字有夠多
眼睛看到都要脫窗
我實在不適合字體小的課外讀物
大大滿心期待後續的發展
當然電影也很好看
我也期待新月的上映
哈哈
不過
這次我沒被男主角迷倒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說真的
我挺喜歡英國人的
我媽還消遣我說
你是要進京赴考嗎
如果念書有這樣認真
我要念哪間好學校都不成問題
我想也是
哈哈
我是個很容易沉迷在故事書的孩子
尤其是跟吸血鬼有關的
我好愛
都沒更新
這幾天
我開心徜徉在書海
如果學校的書可以讓我這樣開心念就好了
最近一天的開始
都不是先開電腦
而是抱著我愛看的書
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
當然我也要推薦一下
大家快去買來看看阿
暮光之城真的很好看
雖然他字有夠多
眼睛看到都要脫窗
我實在不適合字體小的課外讀物
大大滿心期待後續的發展
當然電影也很好看
我也期待新月的上映
哈哈
不過
這次我沒被男主角迷倒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說真的
我挺喜歡英國人的
我媽還消遣我說
你是要進京赴考嗎
如果念書有這樣認真
我要念哪間好學校都不成問題
我想也是
哈哈
我是個很容易沉迷在故事書的孩子
尤其是跟吸血鬼有關的
我好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