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做人難做
話說我家食物不知怎麼的越來越多
有阿姨買的麵包布丁巧克力、還有親戚結婚的中西喜餅...
我弟這禮拜在學校消遙
家裡在剩下兩個人的狀態下
我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們銷光光
只好冒著體重越來越上升的狀況下
硬著頭皮把它們吃光光??
喔NO阿
但是不吃光光又很可惜
因為最後它們會進了垃圾桶
所以我親愛的阿母看到
就會叫我吃
不過阿母很奇怪
當我要伸手去拿來吃的時候
亦或者我已經再吃的時候
阿母總會很驚恐的看我或瞪我
昨晚我正坐在電腦前面吃那麵包
阿母突然就大喊叫我不要再吃
= =
我說:不吃就很浪費,而且明明就是妳叫我吃的
然後阿母竟然說:不然丟掉阿囧
她在亂發脾氣= =
最後我還是吃完了
噗噗
說真的我難做人捏
要吃也不是
不吃也不是
但最後都是胖我在身上
= =
還被我阿母唸
我真害怕夏天時
我會變成一個肥吱吱的烏骨雞
因為我開始穿短袖了
噗噗噗
大家請把防曬做好
尤其是跟我一樣懶惰的人
哈哈
-------------------------------------------------------
喔還有
阿母最近很好笑
不知道是因為我最近一直跟她提英國還是怎樣
她對這國家非常有感覺
哈哈
因為她竟然跟我奶奶說她覺得她上輩子是英國人= =
(OS:哪來的自信阿)
結果我奶奶很傻眼(我猜的)的看著我阿母說:痾..妳怎麼知道.....
阿母就很認真跟奶奶說:真的拉!我沒有騙妳拉..
(真夠北七的)
不過奶奶卻覺得很好笑
噗
其實她才是最愛幻想的人拉
比我還夢幻
暈倒
------------------------------------------------------
保安
我想說
月亮星座可以讓人一直變了又變 變了又變嗎
我真無言
做人難做
話說我家食物不知怎麼的越來越多
有阿姨買的麵包布丁巧克力、還有親戚結婚的中西喜餅...
我弟這禮拜在學校消遙
家裡在剩下兩個人的狀態下
我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們銷光光
只好冒著體重越來越上升的狀況下
硬著頭皮把它們吃光光??
喔NO阿
但是不吃光光又很可惜
因為最後它們會進了垃圾桶
所以我親愛的阿母看到
就會叫我吃
不過阿母很奇怪
當我要伸手去拿來吃的時候
亦或者我已經再吃的時候
阿母總會很驚恐的看我或瞪我
昨晚我正坐在電腦前面吃那麵包
阿母突然就大喊叫我不要再吃
= =
我說:不吃就很浪費,而且明明就是妳叫我吃的
然後阿母竟然說:不然丟掉阿囧
她在亂發脾氣= =
最後我還是吃完了
噗噗
說真的我難做人捏
要吃也不是
不吃也不是
但最後都是胖我在身上
= =
還被我阿母唸
我真害怕夏天時
我會變成一個肥吱吱的烏骨雞
因為我開始穿短袖了
噗噗噗
大家請把防曬做好
尤其是跟我一樣懶惰的人
哈哈
-------------------------------------------------------
喔還有
阿母最近很好笑
不知道是因為我最近一直跟她提英國還是怎樣
她對這國家非常有感覺
哈哈
因為她竟然跟我奶奶說她覺得她上輩子是英國人= =
(OS:哪來的自信阿)
結果我奶奶很傻眼(我猜的)的看著我阿母說:痾..妳怎麼知道.....
阿母就很認真跟奶奶說:真的拉!我沒有騙妳拉..
(真夠北七的)
不過奶奶卻覺得很好笑
噗
其實她才是最愛幻想的人拉
比我還夢幻
暈倒
------------------------------------------------------
保安
我想說
月亮星座可以讓人一直變了又變 變了又變嗎
我真無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