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個人向來
不是這麼愛捕捉八卦
要嘛當事人自己爆料
要嘛就聽朋友們說說
我愛以這樣方式聽見
我很討厭自己發現秘密![]()
一點也不好玩
更討厭的事情
就是發現秘密
還不知道要跟誰說
就是沒有人可以說
囧爆了![]()
世界真的一百小
喔....
相簿網誌真想關閉
這樣才會止住好奇的心
不會突然看了就討厭
![]()
我想我個人向來
不是這麼愛捕捉八卦
要嘛當事人自己爆料
要嘛就聽朋友們說說
我愛以這樣方式聽見
我很討厭自己發現秘密![]()
一點也不好玩
更討厭的事情
就是發現秘密
還不知道要跟誰說
就是沒有人可以說
囧爆了![]()
世界真的一百小
喔....
相簿網誌真想關閉
這樣才會止住好奇的心
不會突然看了就討厭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