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晚上
原本10點才下課
我提前半小時離開
(懇求好心同學的筆記,拜託)

雖然我走很快
但.....
抵不住腦細胞衰弱的抗議
我肚子餓了
買了麵衝往醫院

10點到達822病房
大家都還在等我
待我吃完麵
大家也都陸陸續續回家
今晚我負責和阿秋陪奶奶

11點-1點中間
奶奶睡不著、胸悶
請護士來幫忙看看
畢竟她兩天晚上都沒睡覺了
醫生也來看過
抽血加吃藥
終於睡著

2點到8點是我的睡眠時間
今天上午要辦退院
所以我沒辦法馬上回家
整理東西一直等到11點半
終於可以回家
(我期待洗頭= = )

12點
回到奶奶家把東西放好
就走回家裡
陪我阿母去買午餐
胃口特好全部吃光光

星期四有例行打掃
掃完一樓打掃二樓
因為阿母佔用浴室我偷用電腦一下
畢竟一天晚上沒搜尋我的LOVER有點不習慣囧
拖了半小時
2點多打掃完畢
還有一件事要做
就是洗衣服
等我洗完昨天和今天的衣服
都3點多了
快速梳洗完畢
終於輕鬆許多
我討厭一天不洗頭的感覺


等等5點到垃圾阿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