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我也變成愛抱怨的人

打從回家後
我一直碎唸給我媽聽
許多人事物都被我說到
我媽聽的很傻眼

好比說
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同理心
而且上下電梯
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坐電梯
超愛爭先恐後的出去
明明就不是站最外面
又很愛擠
而且大家都只喜歡按關門
不會幫忙按開門
太沒禮貌了吧

還有.....
我真的很想去郭綜合反應一下他們家的電梯
你們家電梯這麼多台
為什麼可以讓人在一個樓層等快10分鐘
有沒有這麼扯
而且我發現
按了殘障人士使用的按鈕
電梯才會比較快一點
暈倒
我走樓梯下去都比搭電梯快

還有一些零零雜雜不寫了
沒FU了
反正
就是這樣啦

(真沒頭沒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