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我也變成愛抱怨的人
打從回家後
我一直碎唸給我媽聽
許多人事物都被我說到
我媽聽的很傻眼
好比說
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同理心
而且上下電梯
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坐電梯
超愛爭先恐後的出去
明明就不是站最外面
又很愛擠
而且大家都只喜歡按關門
不會幫忙按開門
太沒禮貌了吧
還有.....
我真的很想去郭綜合反應一下他們家的電梯
你們家電梯這麼多台
為什麼可以讓人在一個樓層等快10分鐘
有沒有這麼扯
而且我發現
按了殘障人士使用的按鈕
電梯才會比較快一點
暈倒
我走樓梯下去都比搭電梯快
還有一些零零雜雜不寫了
沒FU了
反正
就是這樣啦
囧
(真沒頭沒腦)
我也變成愛抱怨的人
打從回家後
我一直碎唸給我媽聽
許多人事物都被我說到
我媽聽的很傻眼
好比說
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同理心
而且上下電梯
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坐電梯
超愛爭先恐後的出去
明明就不是站最外面
又很愛擠
而且大家都只喜歡按關門
不會幫忙按開門
太沒禮貌了吧
還有.....
我真的很想去郭綜合反應一下他們家的電梯
你們家電梯這麼多台
為什麼可以讓人在一個樓層等快10分鐘
有沒有這麼扯
而且我發現
按了殘障人士使用的按鈕
電梯才會比較快一點
暈倒
我走樓梯下去都比搭電梯快
還有一些零零雜雜不寫了
沒FU了
反正
就是這樣啦
囧
(真沒頭沒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