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住了四年
現在搬回家裡
我媽非常不適應
雖然說以前每個禮拜都會回家
而且那時候我媽超期盼我回去
但今非昔比
現在超希望我遠離她的地盤
因為現在的生活
非常的不對盤

她太有規律
而我太無拘束
現在她東西找不到
就說是我用不見
(明明就是她自己亂丟
自己忘記了
之前還跟我發火= =
覺得我一百無辜 )

還有我阿母說
她現在都不買東西給我吃了
看著我日漸肥胖的身軀

她下禁食令
尤其是宵夜
但她很奇怪ㄟ
說是這樣說還是會問我肚子餓不餓
而且就算她不買
我也自己會找東西或煮東西吃阿
所以好像沒啥效用

反正我現在跟我阿母生活大亂啦
我弟回來更亂
哈哈
因為三個人生活作息更不一樣
我爸回來之後也是亂
所以.....
都變獨立住戶了拉
暈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