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面臨重大抉擇
一塊麵包在我眼前
我看著它
很猶豫要不要吃掉
如果不吃很浪費
但吃了我一定會變胖
而且睡覺前吃麵包應該很難消化吧
但......
我怕它會壞掉捏
而且還是我最愛吃的口味
所以.....
我決定
還是把它吃掉吧
明天開始
禁止宵夜

阿母原諒我這次吧
噗哈哈

麵包我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