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
想復合是愛
還是不甘心
不甘心
又能如何
有人選擇
此情只待成追憶
有人說
還愛著所以想復合
(那為何當初不珍惜??)
復合
那只是個假象
復合只是暫時讓兩個人忘掉傷痛
卻忘不了內心最深的疙瘩
其實再也回不到從前
(何必呢)
想復合是愛
還是不甘心
不甘心
又能如何
有人選擇
此情只待成追憶
有人說
還愛著所以想復合
(那為何當初不珍惜??)
復合
那只是個假象
復合只是暫時讓兩個人忘掉傷痛
卻忘不了內心最深的疙瘩
其實再也回不到從前
(何必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