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

想復合是愛
還是不甘心

不甘心
又能如何

有人選擇
此情只待成追憶

有人說
還愛著所以想復合
(那為何當初不珍惜??)

復合
那只是個假象
復合只是暫時讓兩個人忘掉傷痛
卻忘不了內心最深的疙瘩
其實再也回不到從前
(何必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