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補習也快一個月了
和成大的小朋友也很有話聊
畢竟都坐在同個區塊
不熟也難
但是......
因為這樣
我被誤會了
昨晚休息時間
在洗手間遇到經濟老師
老師就說:放春假拉
我回:對壓
老師又說:成大放到什麼時候阿
囧
我說:老師我不是成大的捏
噗
老師就喔.....帶過
暈倒
老師你這樣好傷害我喔
花哈哈
原來他們都一直以為我是成大那群的
暈倒
我不是阿
如果可以當成大的學生
我也一百榮幸
撲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好受傷阿
我補習也快一個月了
和成大的小朋友也很有話聊
畢竟都坐在同個區塊
不熟也難
但是......
因為這樣
我被誤會了
昨晚休息時間
在洗手間遇到經濟老師
老師就說:放春假拉
我回:對壓
老師又說:成大放到什麼時候阿
囧
我說:老師我不是成大的捏
噗
老師就喔.....帶過
暈倒
老師你這樣好傷害我喔
花哈哈
原來他們都一直以為我是成大那群的
暈倒
我不是阿
如果可以當成大的學生
我也一百榮幸
撲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好受傷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