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四號
兒童節快樂

有多久沒過兒童節拉
不屬於我這年紀的日子
但我卻希望自己永遠保有赤子之心
花哈

在這年紀
穿著年紀比我大的KT

我阿母送我的禮物
噗哈哈
我不要
她硬要送給我ㄉ拉
我有多久沒穿KT圖案的衣服了
好像是國小的事情囉

但我小時候想要買KT圖案的衣服
她都說不要 不好看 浪費錢拉
但現在......
她卻買了這件給我
暈倒
花哈哈
不過很開心
謝謝阿母
這件明星也很愛

兒童節快樂唷
偷偷跟你們說
我弟沒有
只有我有喔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