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我要繼續吃
不減肥了

吃吃喝喝的感覺多好阿
所以就讓身材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這才像陳NG的作風
幹嘛一定要為了這樣去減肥咧
開心就好了咩
等到真的變阿胖
自己受不了在瘦就好啦
對吧對吧
噗
如果我胖了
你就會討厭我了吧
噗哈哈哈哈
我要繼續吃
不減肥了

吃吃喝喝的感覺多好阿
所以就讓身材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這才像陳NG的作風
幹嘛一定要為了這樣去減肥咧
開心就好了咩
等到真的變阿胖
自己受不了在瘦就好啦
對吧對吧
噗
如果我胖了
你就會討厭我了吧
噗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