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電視
就問了我阿母這個問題
司儀、指揮和升旗手
妳會選擇當哪一個
阿母說她都不喜歡
因為她不喜歡出風頭
一百害羞的
然後我就一直逼問她
一定要她選擇一個
她就說她會選升旗手
但最後還是補了一句
她真的不喜歡上台拉


阿母又說
阿妳以前不是有當過指揮嗎
我就說對壓
然後她就問我說
那如果要讓妳選
妳要選哪一個

我當然升旗手
那個多好玩阿
但不要當司儀
因為我一定會笑場
如果遇到好笑的事情
我肯定笑翻天阿

但說真的
國小當指揮還不怎樣
高中當指揮
我壓力超大
畢竟我根本沒學過鋼琴
誰會知道哪幾拍幾拍阿
真是見鬼了
當時超怕變成班上的老鼠屎
幸好
同學真友愛我
老師也一百好的
不然我肯定無法勝任

但我真的不會鋼琴拉
不要在以為我是音樂班或音樂系ㄉ拉
雖然我心裡會暗自開心
噗哈哈
還有
我也不是舞蹈系ㄉ
哪來的樣子阿

氣質也沒那麼好
所以不要再問我是不是音樂系或舞蹈系的拉
我是粗魯的文人
哈哈
日文系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