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電視
就問了我阿母這個問題
司儀、指揮和升旗手
妳會選擇當哪一個
阿母說她都不喜歡
因為她不喜歡出風頭
一百害羞的
然後我就一直逼問她
一定要她選擇一個
她就說她會選升旗手
但最後還是補了一句
她真的不喜歡上台拉
噗
阿母又說
阿妳以前不是有當過指揮嗎
我就說對壓
然後她就問我說
那如果要讓妳選
妳要選哪一個
噗
我當然升旗手
那個多好玩阿
但不要當司儀
因為我一定會笑場
如果遇到好笑的事情
我肯定笑翻天阿
但說真的
國小當指揮還不怎樣
高中當指揮
我壓力超大
畢竟我根本沒學過鋼琴
誰會知道哪幾拍幾拍阿
真是見鬼了
當時超怕變成班上的老鼠屎
幸好
同學真友愛我
老師也一百好的
不然我肯定無法勝任
暈
但我真的不會鋼琴拉
不要在以為我是音樂班或音樂系ㄉ拉
雖然我心裡會暗自開心
噗哈哈
還有
我也不是舞蹈系ㄉ
哪來的樣子阿
噗
氣質也沒那麼好
所以不要再問我是不是音樂系或舞蹈系的拉
我是粗魯的文人
哈哈
日文系拉
就問了我阿母這個問題
司儀、指揮和升旗手
妳會選擇當哪一個
阿母說她都不喜歡
因為她不喜歡出風頭
一百害羞的
然後我就一直逼問她
一定要她選擇一個
她就說她會選升旗手
但最後還是補了一句
她真的不喜歡上台拉
噗
阿母又說
阿妳以前不是有當過指揮嗎
我就說對壓
然後她就問我說
那如果要讓妳選
妳要選哪一個
噗
我當然升旗手
那個多好玩阿
但不要當司儀
因為我一定會笑場
如果遇到好笑的事情
我肯定笑翻天阿
但說真的
國小當指揮還不怎樣
高中當指揮
我壓力超大
畢竟我根本沒學過鋼琴
誰會知道哪幾拍幾拍阿
真是見鬼了
當時超怕變成班上的老鼠屎
幸好
同學真友愛我
老師也一百好的
不然我肯定無法勝任
暈
但我真的不會鋼琴拉
不要在以為我是音樂班或音樂系ㄉ拉
雖然我心裡會暗自開心
噗哈哈
還有
我也不是舞蹈系ㄉ
哪來的樣子阿
噗
氣質也沒那麼好
所以不要再問我是不是音樂系或舞蹈系的拉
我是粗魯的文人
哈哈
日文系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