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會那麼不喜歡他
我問我阿母

她就說
就不討喜阿
= =
為什麼拉
阿母不跟我說

說嘛.....
她說不要咧
暈倒

為什麼阿母不喜歡
為什麼他不討阿母的喜
為什麼阿母不跟我說

阿母妳很小氣捏

阿母說
畢竟他也是人家家裡的寶貝
不能說怎樣阿
阿母說她只能解讀為無緣拉(台)

好可憐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