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睡覺了
但我又熊熊想到今天發生的一件事
晚上我和我阿母去吃麵
吃到一半時
有一個媽媽
突然一屁股坐在我們這桌
還抱了一隻狗
偏偏又坐在吃飯很禁忌
旁邊有狗狗的阿母
之後他女兒點完餐
也一屁股坐下
我實在臉臭到不行
並不是我小氣
也許真的生意太好沒位置坐
但好歹妳也問我們一聲
說這裡可不可以坐之類的禮貌話
而且我也才開動不久
我整個人不開心到極點
而且狗狗一直在聞我們的食物
也不管一下
我實在有夠不開心的
整個吃飯心情大受影響
平常生氣一定都是我阿母
但我阿母大概是看我臉那麼臭就算了
吃完後
我一直碎唸給我媽聽
那是一個気持ち的問題
問也不問有沒有禮貌阿
妳問了也許我會說可以
連問都沒問
那怎麼不去坐我們隔壁兩桌
是因為剛好是小情侶跟夫妻嗎
其實我吃完要走時超想說
拜託下次有禮貌點
要坐下好歹也問人家一下
但我媽說如果人家嗆你說
其他位置又沒人坐
我會說
那妳怎麼不去坐別桌
這真的不是我小氣
而是禮貌問題
就像座位不夠要去拿椅子
好歹我們也會問說
這椅子有人坐嗎
道理一樣阿
重點
狗狗也太不妥
要帶狗出來
要管好阿
我真的是不開心到極點
但我又熊熊想到今天發生的一件事
晚上我和我阿母去吃麵
吃到一半時
有一個媽媽
突然一屁股坐在我們這桌
還抱了一隻狗
偏偏又坐在吃飯很禁忌
旁邊有狗狗的阿母
之後他女兒點完餐
也一屁股坐下
我實在臉臭到不行
並不是我小氣
也許真的生意太好沒位置坐
但好歹妳也問我們一聲
說這裡可不可以坐之類的禮貌話
而且我也才開動不久
我整個人不開心到極點
而且狗狗一直在聞我們的食物
也不管一下
我實在有夠不開心的
整個吃飯心情大受影響
平常生氣一定都是我阿母
但我阿母大概是看我臉那麼臭就算了
吃完後
我一直碎唸給我媽聽
那是一個気持ち的問題
問也不問有沒有禮貌阿
妳問了也許我會說可以
連問都沒問
那怎麼不去坐我們隔壁兩桌
是因為剛好是小情侶跟夫妻嗎
其實我吃完要走時超想說
拜託下次有禮貌點
要坐下好歹也問人家一下
但我媽說如果人家嗆你說
其他位置又沒人坐
我會說
那妳怎麼不去坐別桌
這真的不是我小氣
而是禮貌問題
就像座位不夠要去拿椅子
好歹我們也會問說
這椅子有人坐嗎
道理一樣阿
重點
狗狗也太不妥
要帶狗出來
要管好阿
我真的是不開心到極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