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是我最醜的日子
不想上粧
不想戴隱形眼鏡
明明
不是周休二日
我卻慵懶到不行
星期一症候群是吧??
在國中以前我都超討厭放週休的阿
恨不得天天都可以上課
天天都和朋友吃喝玩樂
學校生活真的很有趣呢
我現在若是看到高中生
都會心裡滿滿羨慕一下
這時間真是無憂無慮吶
還有這天氣
也太怪異
我好像肚子吹到風
頻頻拉肚子
囧
電風扇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會遺棄它的
出點小太陽好嗎
是我最醜的日子
不想上粧
不想戴隱形眼鏡
明明
不是周休二日
我卻慵懶到不行
星期一症候群是吧??
在國中以前我都超討厭放週休的阿
恨不得天天都可以上課
天天都和朋友吃喝玩樂
學校生活真的很有趣呢
我現在若是看到高中生
都會心裡滿滿羨慕一下
這時間真是無憂無慮吶
還有這天氣
也太怪異
我好像肚子吹到風
頻頻拉肚子
囧
電風扇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會遺棄它的
出點小太陽好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