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是我最醜的日子
不想上粧
不想戴隱形眼鏡
明明
不是周休二日
我卻慵懶到不行
星期一症候群是吧??

在國中以前我都超討厭放週休的阿
恨不得天天都可以上課
天天都和朋友吃喝玩樂
學校生活真的很有趣呢
我現在若是看到高中生
都會心裡滿滿羨慕一下
這時間真是無憂無慮吶

還有這天氣
也太怪異
我好像肚子吹到風
頻頻拉肚子

電風扇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會遺棄它的

出點小太陽好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