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
有點拉肚子現象
已有三天
但體重
好像也沒啥變化
我現在懂逢哥說的
因為他說前陣子逢甲那一帶
很多人得腸胃炎
他也沒倖免
他以為會因為這樣瘦一點
但也趨沒變化
吃啥拉啥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好噁)
但.....
我真覺得我的臉越來越腫
花哈哈
看到高中的相片
更是傻眼
以前怎樣腫成這樣


是不是改天我應該來用個高中和現在的相片大比對
但我應該會被那些女人們撻伐吧
噗噗噗
但我覺得沒變的人也很多壓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是變很多的那一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