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
有點拉肚子現象
已有三天
但體重
好像也沒啥變化
我現在懂逢哥說的
因為他說前陣子逢甲那一帶
很多人得腸胃炎
他也沒倖免
他以為會因為這樣瘦一點
但也趨沒變化
吃啥拉啥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好噁)
但.....
我真覺得我的臉越來越腫
花哈哈
看到高中的相片
更是傻眼
以前怎樣腫成這樣
噗

是不是改天我應該來用個高中和現在的相片大比對
但我應該會被那些女人們撻伐吧
噗噗噗
但我覺得沒變的人也很多壓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是變很多的那一個
噗
有點拉肚子現象
已有三天
但體重
好像也沒啥變化
我現在懂逢哥說的
因為他說前陣子逢甲那一帶
很多人得腸胃炎
他也沒倖免
他以為會因為這樣瘦一點
但也趨沒變化
吃啥拉啥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好噁)
但.....
我真覺得我的臉越來越腫
花哈哈
看到高中的相片
更是傻眼
以前怎樣腫成這樣
噗

是不是改天我應該來用個高中和現在的相片大比對
但我應該會被那些女人們撻伐吧
噗噗噗
但我覺得沒變的人也很多壓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是變很多的那一個
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