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在去阿嬤家的路上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就問我阿母說:如果妳的另一半或是交往對象
他帶假牙的話,妳會不會怎樣

阿母:幹嘛問我這個問題
NG:這是很寫實的問題ㄟ!快點回答拉
阿母:恩.....(她恩很久)
不知道捏! 但如果是我帶假牙,我就不會想要交往捏!
NG:可是妳很愛很愛阿!那怎麼辦??
阿母:就算很愛,也不一定要在一起阿!如果最後他用帶假牙跟妳分手怎麼辦??
NG:在交往前我會跟他講清楚啊!而且我會跟他說就算要分手也不能用帶假牙當藉口,不然我會覺得他很沒品
阿母:反正不管是他帶假牙還我帶假牙,都很奇怪,就算明講還是不要啦!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啦!
NG:......



這很寫實捏
因為我看蘋果
就是有女孩子跟男朋友同居
但只能同居三天
一定有幾天是得回家自己生活
因為那女孩帶假牙
不想讓男友知道
帶了三天假牙沒拔
牙齦一定不舒服阿
所以一定得回家休息

朋友們
如果你(妳)知道你(妳)的另一半帶假牙
你(妳)們可以接受嗎??
也許我會接受吧
因為他只是提前帶假牙阿
老了也是會帶假牙阿
對吧對吧對吧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