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戰四勝
台啤跟達欣三比三拉平
今天以為達欣會丟藍彩帶
結果也趨沒有
當然最開心莫過於我阿母
因為她支持台啤咩
而且我還看到琬琦小姐在電視上出現
也太嗨森

剛開始的兩勝
阿母好開心
想說很快就可以看到擲綠彩帶
沒想到達新來大翻盤
連贏三場驚死人
阿母搖搖頭
說台啤太不穩定一直碎唸囧
而且很悶又很LOW
哈哈
你們應該看看她的樣子
撲撲
有夠不開心的拉

阿母想說達欣是贏定了
抱著勉強看球的心情打開電視
結果一路最高贏了21分
她又開始開心了
沒想到第三節後開始被狂追
到了第四節最後幾秒最追成平手
暈倒
幸好楊玉明那記三分
讓我媽又開心了一點

說真的
她不適合看球賽
她一看球賽很容易隨氣氛起伏

血壓也會攀高= =
今天最高攀到150多
嚇死人
如果剛好直播沒看
看重播的
她會睡不著覺
很扯很扯
反正她真的很希望台啤贏拉
她說她雖然喜歡看張智峰
但現在她看到進球都不會想要幫張志峰拍手
哈哈
她希望台啤三連霸

不過阿母說
達新的球員比台啤穩定太多了
台啤真的很人來瘋喔
失常也很多
暈倒
台啤請振作阿

星期二背水一戰
請加油
希望台啤三連霸

阿母最後又說
讓台啤三連霸拉
明年再讓達新贏拉
也讓他們連霸
到時候她就支持張智峰跟王志群

哪有人這樣的拉
而且阿母應該會搞混
阿母說她不會
因為她都支持勇者

但輸贏又不是阿母說了算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