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人在寂寞時候寫出來的文字
是最美麗的
現在的我寂寞嗎??
我想應該不會
因為我的文字越來越不美麗了
也許根本沒有美麗過
最好也不要太美麗
以免被人曲解
人在寂寞時候寫出來的文字
是最美麗的
現在的我寂寞嗎??
我想應該不會
因為我的文字越來越不美麗了
也許根本沒有美麗過
最好也不要太美麗
以免被人曲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