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年紀大了
連喝杯咖啡都不行
一百久沒喝了
心臟有點負荷不了
暈+昏
這是睡覺的特效藥嗎


免疫力系統降低
最近又不能喝涼飲了
手都起水泡拉
哭哭
但甘蔗汁是我新歡捏

體重好不容易下降了
但我會偷吃巧克力
冰箱那一桶剩不到一半
吃完了怎麼辦
哭哭(泣奔)
阿姨我想要吃好吃的巧克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