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看了吳若權在報紙上的一篇文章
他說到他寫的文章
他的親戚朋友都會自己對號入座
甚至嚴重到去謾罵他

人生的劇情
大概都是這樣
換湯不換藥
只是人物換了劇情不變
所以要說是誰
大家也許都適用吧

現在部落格盛行
大家每天都會花時間在部落格看文章寫心情
都會出現同名同姓的人了
更何況是擁有相同心境的字句
這應該不足為奇不是嗎

我曾經被誤會過
現在每天寫文章
都會戰戰兢兢
思考很久才能下筆
本來是一笑置之
現在卻是令我非常在意的一件事
寫文章也都會格外小心
以前是開心抒發的寫文章
現在就算有心情寫
也要非常仔細的思考
這樣好累阿

寫文章怕朋友對號入座
寫文章怕被人認為抄襲
這樣到底還有什麼好抒發的
我曾經試著不要那麼在意
但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