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我只能說真的一百累一百撐

5點半就起床
半夜兩點我還睡不著
跟我阿母說
我乾脆直接穿好衣服畫好妝等出門好了

七點53分的車
有必要搞的這麼累嗎
阿公六點半就打電話要我過去
結果計程車杯杯也開太快
40分出發
不到7點就到了


吃了摩斯又等了半小時
才去搭車
被一對夫妻誤以為我是日本人
花哈哈
日本人韓國人都被誤以為過
但我是道地台南人拉

之後到了台北車站又坐小黃直奔大直
到了二伯家就是等11點半的中餐
我竟睡了半小時
噗噗

這次又是吃三井
我只能說二伯真的是它們家的愛好者
不過話說吃第一次我覺得不錯
但第二次真不是我再說
我吃到很撐又好想吐
沒辦法
因為太撐了
兩位大人都一直叫我吃
他們都吃少少
好哭哭拉
而且從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
都是鱼捏
鱼卵、生鱼片、鮑魚、紅喉鱼、鱼湯.....
我的天阿
都是鱼
我的肚子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消化完畢
鱼兒還在肚裡游
足足我又胖了一公斤
暈倒

這次去台北的重點
是因為二伯家另一間房子改修

阿公上去看看的拉
我又是陪客吃美食
花哈哈
但卻有夠累
不但暈車
又吃好撐
阿公卻比我這年輕人還要精神抖擻= =

好馬拉松的一天
不過很幸運的是
我們今天都沒遇到下雨
天公很作美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