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我只能說真的一百累一百撐
5點半就起床
半夜兩點我還睡不著
跟我阿母說
我乾脆直接穿好衣服畫好妝等出門好了
噗
七點53分的車
有必要搞的這麼累嗎
阿公六點半就打電話要我過去
結果計程車杯杯也開太快
40分出發
不到7點就到了
噗
吃了摩斯又等了半小時
才去搭車
被一對夫妻誤以為我是日本人
花哈哈
日本人韓國人都被誤以為過
但我是道地台南人拉
之後到了台北車站又坐小黃直奔大直
到了二伯家就是等11點半的中餐
我竟睡了半小時
噗噗
這次又是吃三井
我只能說二伯真的是它們家的愛好者
不過話說吃第一次我覺得不錯
但第二次真不是我再說
我吃到很撐又好想吐
沒辦法
因為太撐了
兩位大人都一直叫我吃
他們都吃少少
好哭哭拉
而且從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
都是鱼捏
鱼卵、生鱼片、鮑魚、紅喉鱼、鱼湯.....
我的天阿
都是鱼
我的肚子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消化完畢
鱼兒還在肚裡游
足足我又胖了一公斤
暈倒
這次去台北的重點
是因為二伯家另一間房子改修
噗
阿公上去看看的拉
我又是陪客吃美食
花哈哈
但卻有夠累
不但暈車
又吃好撐
阿公卻比我這年輕人還要精神抖擻= =
好馬拉松的一天
不過很幸運的是
我們今天都沒遇到下雨
天公很作美
花哈哈
我只能說真的一百累一百撐
5點半就起床
半夜兩點我還睡不著
跟我阿母說
我乾脆直接穿好衣服畫好妝等出門好了
噗
七點53分的車
有必要搞的這麼累嗎
阿公六點半就打電話要我過去
結果計程車杯杯也開太快
40分出發
不到7點就到了
噗
吃了摩斯又等了半小時
才去搭車
被一對夫妻誤以為我是日本人
花哈哈
日本人韓國人都被誤以為過
但我是道地台南人拉
之後到了台北車站又坐小黃直奔大直
到了二伯家就是等11點半的中餐
我竟睡了半小時
噗噗
這次又是吃三井
我只能說二伯真的是它們家的愛好者
不過話說吃第一次我覺得不錯
但第二次真不是我再說
我吃到很撐又好想吐
沒辦法
因為太撐了
兩位大人都一直叫我吃
他們都吃少少
好哭哭拉
而且從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
都是鱼捏
鱼卵、生鱼片、鮑魚、紅喉鱼、鱼湯.....
我的天阿
都是鱼
我的肚子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消化完畢
鱼兒還在肚裡游
足足我又胖了一公斤
暈倒
這次去台北的重點
是因為二伯家另一間房子改修
噗
阿公上去看看的拉
我又是陪客吃美食
花哈哈
但卻有夠累
不但暈車
又吃好撐
阿公卻比我這年輕人還要精神抖擻= =
好馬拉松的一天
不過很幸運的是
我們今天都沒遇到下雨
天公很作美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