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忙完阿公的報告
(喔..我都要哭哭了,阿公你的字好潦草...好累囧)
雖然很累
但還是要跟我阿母講一下話
我就問我阿母阿
『我嫁給韓國人好不好??』
(我拉彤妹一起去好了,彤妹我們去韓國找阿里郎)
阿母看了我一眼
語重心長的說:妳決定了齁
我就...嗯...(偷笑)
阿母說:不管我跟了誰,幸福與否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好直覺的說:屁拉,最好是這樣(她騙人)

------------------------------------------------
還有
陳昱任下午一放假就打電話來
我就知道他要問啥咪
他要問他家摳逼有沒有得總冠軍拉

一路狂笑欸的他
北七死了
我好怕他被人當作是阿達
哈哈哈
我阿母都有幫你注意新聞拉
我阿母看到還說湖人總冠軍捏,阿信沒問妳喔
我想說你沒傳簡訊來
一定是在家看比賽知道結果拉

原來根本還沒放假

不過.....
阿信一聽到摳逼他們贏了
真的一直傻笑捏
驚到我
我真的很怕人家以為他當兵當到阿達
出門就吃吃呵呵的笑

好啦
恭喜湖人總冠軍
摳逼老婆好正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