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屬於哪一種人
喜歡打電話給別人
還是喜歡接通電話的人

我都不屬於上面兩樣
而且我好常漏接電話
噗噗
手機在哪裡阿
一百難找
但我會盡可能的回撥
哈哈
媽媽說這是禮貌問題

不過說真的
我打電話給別人現在都只講重點
講完一定說掰掰
不像高中以前那樣
超愛抱電話講的阿
我也只能說我口才越來越不好

接電話
其實我很喜歡大家打電話來給我
只是我現在反應很慢拉
很怕大家會誤會說
我不熱絡
哈哈
其實我心裡是開心的
只是會詞窮拉
sorry

如果有朋友打來漏接
記得要回撥拉
不管是不是有事情
講個話也很不錯阿
(只是我會詞窮,腦筋空白)
無號碼顯示也要接拉
有時候可能是朋友從國外打來阿
也可能是朋友求救的電話
所以盡可能要接電話拉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