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
很喜歡
把買來的水果
處理完冰進冷凍庫
剛剛我在吃荔枝
整個太冰很難咬
噗
還要我吃快一點
囧
香蕉、芒果也是
葡萄也一樣
都會被他處理完冰進冷凍庫
重點還不能唸她
她會回妳說
妳們都不吃,所以放冷凍比較不會壞阿
但她說不是每種水果都可以
鳳梨可以嗎
梨子也不行阿
太詭異了吧
有誰家水果會放進冷凍庫阿
跟我說說
很喜歡
把買來的水果
處理完冰進冷凍庫
剛剛我在吃荔枝
整個太冰很難咬
噗
還要我吃快一點
囧
香蕉、芒果也是
葡萄也一樣
都會被他處理完冰進冷凍庫
重點還不能唸她
她會回妳說
妳們都不吃,所以放冷凍比較不會壞阿
但她說不是每種水果都可以
鳳梨可以嗎
梨子也不行阿
太詭異了吧
有誰家水果會放進冷凍庫阿
跟我說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