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阿
我好想睡覺
這間學校也太糟糕
哪有人只有半天時間搬宿舍
神經病
真是不會替學生想
好睏好睏
為什麼韓國人都那咪可愛那咪帥氣
哈哈
我也好想當韓國人
噗
大家今天要看金曲獎喔
有SORRY SORRY ..
最近也好喜歡SS501
韓國歌曲真深得我心
我好想睡覺
這間學校也太糟糕
哪有人只有半天時間搬宿舍
神經病
真是不會替學生想
好睏好睏
為什麼韓國人都那咪可愛那咪帥氣
哈哈
我也好想當韓國人
噗
大家今天要看金曲獎喔
有SORRY SORRY ..
最近也好喜歡SS501
韓國歌曲真深得我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