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阿
我好想睡覺
這間學校也太糟糕
哪有人只有半天時間搬宿舍
神經病
真是不會替學生想


好睏好睏
為什麼韓國人都那咪可愛那咪帥氣
哈哈
我也好想當韓國人

大家今天要看金曲獎喔
有SORRY SORRY ..
最近也好喜歡SS501
韓國歌曲真深得我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