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素顏嚇到我家左鄰右舍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因為要忙阿公的報告
早上都要拿去給阿公
讓阿公去醫院可以修改
一早拿去我都懶的化妝
偏偏昨天剛好遇到一些鄰居阿姨
噗
似乎有點熊熊認不出我來
我也只不過是多了副眼鏡
有差那咪多嗎
(我猜應該是真的差很多)
我就跟我阿母說
她說她要去問那些鄰居阿姨們
剛剛下課我媽就跟我說她有去問
她說阿姨們都嚇死了
噗
最好拉
哈哈
還有
我哪裡像大學生沒的海星...
她比較正
哈哈
今天補習去上廁所回教室時
可愛櫃檯小姐就把我叫過去
我以為是我們太吵了
結果她問我說有人說妳長的像海星嗎??
噗
我說...曾經有阿
(說的那個人是許偉倫 撲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跟她說謝謝
因為跟正妹長的像很開心
但我加拿大朋友跟海星才真的比較像
噗哈
跟誰像都沒關係拉
有自己的型最重要
對吧對吧
花哈哈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因為要忙阿公的報告
早上都要拿去給阿公
讓阿公去醫院可以修改
一早拿去我都懶的化妝
偏偏昨天剛好遇到一些鄰居阿姨
噗
似乎有點熊熊認不出我來
我也只不過是多了副眼鏡
有差那咪多嗎
(我猜應該是真的差很多)
我就跟我阿母說
她說她要去問那些鄰居阿姨們
剛剛下課我媽就跟我說她有去問
她說阿姨們都嚇死了
噗
最好拉
哈哈
還有
我哪裡像大學生沒的海星...
她比較正
哈哈
今天補習去上廁所回教室時
可愛櫃檯小姐就把我叫過去
我以為是我們太吵了
結果她問我說有人說妳長的像海星嗎??
噗
我說...曾經有阿
(說的那個人是許偉倫 撲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跟她說謝謝
因為跟正妹長的像很開心
但我加拿大朋友跟海星才真的比較像
噗哈
跟誰像都沒關係拉
有自己的型最重要
對吧對吧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