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喜歡猜來猜去
如果是我
我喜歡想不喜歡猜
如果你願意講
我就願意聽
其實人都有那麼一點好奇心
想想
不是每件事情人家都要跟自己說
畢竟人是有隱私的
但一定不能欺騙
雖然我喜歡寫謎
可是有時候也會掉進謎中
嗯.....
如果是我
我喜歡想不喜歡猜
如果你願意講
我就願意聽
其實人都有那麼一點好奇心
想想
不是每件事情人家都要跟自己說
畢竟人是有隱私的
但一定不能欺騙
雖然我喜歡寫謎
可是有時候也會掉進謎中
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