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都是如此
無法向上提升
所以只能往下沉淪??
是自己放棄自己
還是.....
只有自己心裡最知道
難道
你想要的
只是如此而已??
原以為你會更好
小時候的霸氣與自視甚高跑去哪兒了
我還是喜歡
那時候你的樣子
都是如此
無法向上提升
所以只能往下沉淪??
是自己放棄自己
還是.....
只有自己心裡最知道
難道
你想要的
只是如此而已??
原以為你會更好
小時候的霸氣與自視甚高跑去哪兒了
我還是喜歡
那時候你的樣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