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談話技巧不是很好
但卻有比我更糟糕的人
有些人知道自己說話糟糕
會沉默是金
但有些人往往不知道輕重應對
有時挺令人傻眼的
在談話溝通時
當然也不能只聽自己愛聽的話
其他都不接受
雖然如此
但有些人真的很不會說話
也不得體
也許是認為自己有話直說沒啥不妥
這我還能接受
但我不喜歡那種談話談到一半
覺得不開心就躲避話題
可能是要避免吵架
但也會讓人覺得很不禮貌
還有那種說
我有事在忙
或我要睡了
一聽是知道是拿來當藉口的那種
這樣真的令人很不開心
開心的才聊
不開心的就拉倒
那何必一開始就浪費時間談話
但卻有比我更糟糕的人
有些人知道自己說話糟糕
會沉默是金
但有些人往往不知道輕重應對
有時挺令人傻眼的
在談話溝通時
當然也不能只聽自己愛聽的話
其他都不接受
雖然如此
但有些人真的很不會說話
也不得體
也許是認為自己有話直說沒啥不妥
這我還能接受
但我不喜歡那種談話談到一半
覺得不開心就躲避話題
可能是要避免吵架
但也會讓人覺得很不禮貌
還有那種說
我有事在忙
或我要睡了
一聽是知道是拿來當藉口的那種
這樣真的令人很不開心
開心的才聊
不開心的就拉倒
那何必一開始就浪費時間談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