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剛剛跟我說
阿爸現在回來上班了
我會不會想要考外縣市
我跟阿母說
頂多中山吧
(但它一百難考阿)
阿母看了我一下說
NO阿
那邊很多潑猴捏
都會去宿舍跟人家要東西吃
不然就是入侵宿舍
我跟阿母說
那我會跟她咿咿啊啊學猴語當好朋友
(還擺了猴子的姿勢給她看)
阿母整個搖頭要瘋掉
我還說會帶猴子回來跟她當朋友
哈哈哈
好北七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