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戰爭
是我跟我弟睡覺前的格鬥

都20幾的我們
竟然還像孩提時候一樣
睡覺前都要來一場摔角格鬥
哈哈
如果是以前
我媽就會拿棍子打人了
說不睡覺就起來罰站

但現在我阿母只能幫我偷打我弟
不過我真的年紀大了
不像以前可以壓制我弟
我頂多做一些反擊
但今天我被抓傷了
我弟偷用我的技兩
哈哈
其實我很賊
我都會偷用手指抓弟
不然就是抓他頭髮
但我阿母沒輒拉
我阿爸跟我阿母說我們是越打越親
不用太管拉
我想可能吧
從幼稚園打到現在
還有兄弟姊妹這樣玩的嗎

一百暴力阿

但我弟都說不聽
都說我年紀有了
還是喜歡玩
唉唉
重點阿
我覺得格鬥一場下來
很像老師說要測仰臥起坐一樣
暈倒
超累
撲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