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住院快要一個月了
每天晚上都陪奶奶
身體真的有點吃不消

我今天再課堂上睡了快一小時半

難得上統計會睡覺
哈哈
謝謝同學下課借我筆記抄

阿公大概是怕我太累
所以擬定排班表
這樣我就不用天天晚上睡醫院了
可是白天辛苦了媽媽和三伯母
阿秋也很辛苦
半夜都要幫奶奶翻身按摩
現在我三天輪一次
但在家裡睡覺有個壞處
就是會賴床
哈哈哈哈

這些天也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謝謝你(妳)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