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算是純屬抱怨
我要說
醫院的內部管理真的很不好
大樓是新大樓
下雨卻會遭雨水滲漏
三不五時就要擦地板
這算是累積很久的問題
奶奶住的是單人房
一天要3200
品質卻那麼差

今天爺爺說要寫意見表
要跟院長講
又要我寫草稿

我根本一百久沒正式寫文章
我想了好久
問我阿母說要寫啥咪
阿母說護士小姐態度差
我說喔~那我們可以一人想一項
整間醫院都被我們嫌光光
最後給阿秋說
結果阿秋說醫院伙食不新鮮
哈哈

不過怎麼可能真的這樣寫
我只寫護士態度差跟漏水問題
結果爺爺不好意思寫
因為最近他跟護士們很熟
哼哼
所以他才不要我寫
剛進醫院住的時候
我們拜託護士要幫奶奶浣腸
她們在那邊看病例
一直說等等 等一下
等了都要半小時
阿秋最後就自己幫奶奶用
每次說要幹嘛
都要等很久
態度也很差
也許是職業病
也許是一整天下來很累
但口氣態度也不須如此阿
要視者如親
現在的護士真的都很沒親合力
更何況還是新進的護士
我以為會比較有熱忱
結果也還好
總不能因為郭綜合不比成大那種大醫院
態度就這樣
病人也需要你們一點點的關心
護士們加油吧



--------------------------------------------------

陳阿信
你幹嘛要改名拉
真不習慣
噗噗
連我阿母也不習慣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