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一百不適合郊遊

今天和堂妹去東海
我的感覺就是
東海真大
我好累
噗噗

相片也拍的一百LOW
最佳攝影師沒來
而且小毛頭一直要喊著回家
根本沒啥逛到

等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去逛逛
我要去住宿拉
拜託台中的朋友們一定要收留我捏
阿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