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曲終人散時
大家最在意的就是那句:為什麼要跟我分手,理由是什麼
明知道會難過,也許聽到不能承受
卻很白目的愛問理由
男生說: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女生.....
男生:幹嘛不說,總要給我一個理由
女生心裡os:喔~我一百不想傷害你阿,幹嘛一直要問原因......
男生一直逼問下
女生終於說:.....因為我還愛著前男友
噗
這樣的情況不論男生女生都曾這樣對另一半分手時說過吧
不然就是我們不適合
還有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
唉~
要分手
什麼都能成理由阿
講那麼多,問那多幹嘛
就乾脆一點
何必再傷自己一次呢
好聚好散吧
喔~
但說到這個
有些人更奇怪
當對方很坦然接受時
反而自己不能承受了
這世間的人真的太奇怪了拉
人真是難做
大家最在意的就是那句:為什麼要跟我分手,理由是什麼
明知道會難過,也許聽到不能承受
卻很白目的愛問理由
男生說: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女生.....
男生:幹嘛不說,總要給我一個理由
女生心裡os:喔~我一百不想傷害你阿,幹嘛一直要問原因......
男生一直逼問下
女生終於說:.....因為我還愛著前男友
噗
這樣的情況不論男生女生都曾這樣對另一半分手時說過吧
不然就是我們不適合
還有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
唉~
要分手
什麼都能成理由阿
講那麼多,問那多幹嘛
就乾脆一點
何必再傷自己一次呢
好聚好散吧
喔~
但說到這個
有些人更奇怪
當對方很坦然接受時
反而自己不能承受了
這世間的人真的太奇怪了拉
人真是難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