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情人節捏
牛郎織女今天要見面拉
一年只見一次好可憐
差點就給它忘記
噗噗
但現在遠距離戀愛的人也一百多
不過沒關係拉
心靈相通才重要
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要開開心心拉
沒情人的快結伴吃大餐
有情人的要長長久久阿

我愛你(妳)們唷唷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