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阿嬤的頭七

下午在師父的帶領下
爲阿嬤誦經並迴向給她
特別是唸到報母恩的一篇
很有感觸

母親真的很偉大
阿嬤也算是我半個母親
那時我阿母是新手媽咪
都是阿嬤幫我把屎把尿哄我睡覺
剛出生腸胃不好
也都是阿嬤帶我去看醫生
雖然我沒啥記憶
但自從阿嬤生病
就覺得照顧她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雖然長輩們都說我很乖
但現在我卻很心虛
因為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

唉~
真的很想阿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