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阿嬤的頭七
下午在師父的帶領下
爲阿嬤誦經並迴向給她
特別是唸到報母恩的一篇
很有感觸
母親真的很偉大
阿嬤也算是我半個母親
那時我阿母是新手媽咪
都是阿嬤幫我把屎把尿哄我睡覺
剛出生腸胃不好
也都是阿嬤帶我去看醫生
雖然我沒啥記憶
但自從阿嬤生病
就覺得照顧她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雖然長輩們都說我很乖
但現在我卻很心虛
因為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
唉~
真的很想阿嬤
是阿嬤的頭七
下午在師父的帶領下
爲阿嬤誦經並迴向給她
特別是唸到報母恩的一篇
很有感觸
母親真的很偉大
阿嬤也算是我半個母親
那時我阿母是新手媽咪
都是阿嬤幫我把屎把尿哄我睡覺
剛出生腸胃不好
也都是阿嬤帶我去看醫生
雖然我沒啥記憶
但自從阿嬤生病
就覺得照顧她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雖然長輩們都說我很乖
但現在我卻很心虛
因為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
唉~
真的很想阿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