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上
有很多樣化的人

有出力的人
有出錢的人
有自私都不管的人
也有只會碎唸的人
不然就是不懂得謙虛的人

人啊
到底是出力好
還是出錢好
抑或者是什麼都不管才好

人不要太自我放大
縮小一點
才會看得遠看得多

還有一種
就是自己的家永遠都不管
卻很愛管別人家的事
有沒有那麼多管閒事

控制慾強的人也令人不敢恭維

我呢...
是怎樣的人
上面提到的
我有沒有??
看在旁人眼裡
最清楚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