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去南台別院替阿嬤誦經
從七點半到九點半
大家都很認真誦經呢
這時我發現
我左前方有個目光一直看過來
喔~就是他拉

這弟弟超可愛
之後因為有換位置
坐在她們後面還是一直轉頭
整整兩個小時都在轉頭對我擠眉弄眼的
這樣不行喔
哈哈
不過我好喜歡他
超乖巧
也和大人有模有樣的拜佛
不知道下禮拜還會不會遇到他
去南台別院替阿嬤誦經
從七點半到九點半
大家都很認真誦經呢
這時我發現
我左前方有個目光一直看過來
喔~就是他拉

這弟弟超可愛
之後因為有換位置
坐在她們後面還是一直轉頭
整整兩個小時都在轉頭對我擠眉弄眼的
這樣不行喔
哈哈
不過我好喜歡他
超乖巧
也和大人有模有樣的拜佛
不知道下禮拜還會不會遇到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