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樣的情景 只有在說到“摩托車”時 才會是那麼低開心 哈哈 當然拉 開心的人是我弟 不是我媽 不然我弟平時都是臭臉 還是笑笑比較可愛壓 嘻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